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八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陕西西安顺利召开

第八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陕西西安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17-07-24




2017年7月14日-16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工程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部联合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陕西西安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疆大学吾守尔•斯拉木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宝岩院士,中南大学桂伟华院士,分会主任委员、大会总主席何友院士,航空学会代表安向阳老师,另外还有信息融合分会各副主任委员,以及特邀做主题报告的专家,军地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领导和专家等,共有87个单位364人参加了会议。吾守尔•斯拉木院士、徐宗本院士、段宝岩院士、桂卫华院士、国际信息融合专家李晓蓉教授等做了十一场大会报告。大会设有21个分会场,共有136位作者宣读和交流论文,依据论文质量和会场交流情况评选出51篇优秀论文,其中包括一等奖12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3篇。

今年的融合大会继续采用学会委员通信评审方式进行论文遴选,并按照目标定位与跟踪、目标检测、图像融合、不确定性推理、目标识别与机器学习、系统总体等方向设置分会场,对提升论文质量,以及分会场讨论的针对性都有很好地帮助。

        在以后年会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论文评审过程、细化分会场研讨方向、设置专题会场等,以此来提升年会质量,并更好地满足大家充分交流的需求。
» 上一篇:信息融合分会“目标识别专业组”2017年度学术研讨会 第一次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
« 下一篇:第八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筹备会召开
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部 010-84924375

组织工作与会员服务部 010-84924385

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科技咨询部 010-84924387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