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三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

“第三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1-30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国内外科研院所、大学、高科技企业的高层次专家和研究生近200名齐聚漳州,探讨交流信息感知与融合理论的最新进展。


北京大学高文院士、中央电视台丁文华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陆军院士出席大会,海军航空大学何友院士作为大会总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论坛致力于促进学术交流,并为广大信息融合领域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高大上的交流合作平台。论坛以新领域,大融合为主题,探索与智能、网络科学等知识领域的交叉渗透,展现在国防、健康医疗、气象等新的应用领域成果。


除了高文、丁文华、陆军三位院士报告,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任伟教授、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的韩斌教授,以及其他国内的著名专家,一共8场精彩主题报告,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是我国信息融合领域最重要的两个综合性学术会议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中国航空学会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第四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拟定于2020年在沈阳召开。


» 上一篇: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举行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
« 下一篇:无人车定位与跟踪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召开
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部 010-84924375

组织工作与会员服务部 010-84924385

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科技咨询部 010-84924387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