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山西太原顺利召开

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山西太原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19-09-30

2019年9月24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主办、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和中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山西太原并州饭店顺利召开,会期两天。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工程院吴伟仁院士,中国科学院陆建华院士,中国工程院廖湘科院士,中国工程院谭久彬院士,中国工程院何友院士,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林姚俊臣秘书长,海军航空大学王天林校长,中北大学沈兴全校长,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李定主总经理。还有董志荣、赵宗贵、朱允民等老一辈信息融合专家,苏智慧、王晓玲等特邀主题报告专家,信息融合分会各副主任委员,以及军地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领导和专家等,共有95个单位412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报告9场,设有10个分会场,另有分会场报告8场,共有115位作者交流论文,最后2篇获得最佳论文奖,9篇获得最佳论文提名奖。



24日晚间举行盛大的信息融合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晚宴,晚宴期间表彰了辛勤付出的老一辈专家学者,众多优秀单位和分会杰出工作者。晚宴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中圆满结束。


» 上一篇: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目标识别专业组2020年度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首届“贝式计算杯”信息融合挑战赛及图像智能研讨会顺利落幕
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部 010-84924375

组织工作与会员服务部 010-84924385

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科技咨询部 010-84924387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