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四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沈阳顺利召开

第四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沈阳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20-11-18

2020年1113日,第四届信息感知与融合前沿论坛在辽宁沈阳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是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主办,沈阳工业大学和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联合承办。来自国内外80多个科研院所、大学、高科技企业单位的高层次专家学者近200人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论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王立鼎院士,中国工程院何友院士、封锡盛院士、唐任远院士、柴天佑院士、杨凤田院士、陆军院士等八位院士以及谢永芳教授、刘艳军教授、吴宗泽教授、李劲东研究员、贾焰教授、杨理践教授、王殿辉教授等多位信息融合领域的杰出专家学者,报告达10场。


海军航空大学何友院士作为大会总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信息融合学术会议已经走过十一年,十年一个台阶,既是对过去信息融合事业蓬勃发展的总结,也是信息融合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在“多元、协同、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在各单位和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下,信息融合分会将加速创建一流科技学术团体,在信息融合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也期待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碰撞,产生独特新颖的学术火花。


本次论坛以“信息融合+工业制造”为主题,深入探讨信息融合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应用及研究成果,助力实现工业振兴,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



» 上一篇:第十届信息融合大会筹备会在京顺利召开
« 下一篇: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目标识别专业组2020年度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部 010-84924375

组织工作与会员服务部 010-84924385

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科技咨询部 010-84924387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6 版权所有